close

我在喜歡的插畫家陳姝里(  Chu-li Chen )的FB上看到她在鳳林美好花生有展覽的訊息,
在美好花生搬新家開幕的當天,就和爸媽前往去看展 :)


蠻好找的~鳳林一個大大7-11轉進來直直走就到了,

很好找呀 大大農田裡簡潔俐落的水泥色房子
 


展覽可愛的圓圓名片&我們家可愛的小黑公主
 


在店裡面有一處微型的展覽空間,姝里的展覽到2017/2/28,牆上一幅幅拼貼的造型人物,

顏色鮮明活潑有趣,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看看 :)

櫃台後方舊舊的櫥窗,裡面放著醬缸和一些販售的食材還有花生產品
讓我想到外婆家廚房的碗櫥(台語)  


假日限定的花生湯(50)

花生熬煮的很綿密,也不會太甜膩,老闆說是用柴燒的,

慢慢將花生熬到軟而不爛,很費工夫但是卻很難找到接手的人,
他們的花生湯廟口紅茶的花生湯(小40/中45/大65)比起來,

廟口的花生比較大顆,然後油脂比較多,花生湯上會浮著淺淺一層油的那種,也比較甜
美好花生的花生是小小顆的,比起來比較不油,順口好喝

不過我比較喜歡廟口的花生湯+紅豆湯  我是紅豆湯MONSTER  



回程買了些伴手禮回去,豆仔乾和筍乾,是我媽買的,
相信很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應該根本不會買
買了也不知道要煮甚麼XD .... 
我媽是拿來煮豆仔乾排骨湯 :)


這是他們家的花生醬和土豆,

土豆是小小顆的那種,不是說特別好吃或驚為天人,

其實就是原味花生,但是可以選擇當作伴手禮送人

因為花生品質不錯  包裝也很可愛 :D

花生醬蠻好吃的,有無糖微甜和顆粒的,無糖可以做麻醬麵~~~~~

微甜和顆粒的可以直接挖來吃或烤土司 :)
 

簡單介紹這個可以全家出去的好地方 :)

 

店名_ 美好花生

地址_   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1號 

電話_0933528448

營業時間 _ a.m.10:00-p.m.17:30

網站: www.goodeatss.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妙仙子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