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搬到勝安宮慈惠這一帶來,所以常常在這附近尋覓吃的

遠離我打滾很久的花蓮市和美崙

整個很不熟悉的吃吃區塊

但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吃完的 :D

IMAG5795.jpg

這家吳媽媽米粉羹的招牌蠻熟悉,後來想到之前是在何嘉仁附近

跳躍的宅男這篇→[花蓮]吳媽媽米粉粳-好吃的牛肉串

現在這邊好像米粉羹(小35/大50)紅茶20茶葉蛋10

刈包我到現在還沒點過耶,因為我平常對刈包沒甚麼興趣

IMAG5796.jpg

他的米粉羹蠻好吃的,不會太稠也不會太稀,料也很多

味道很香,有點像宜蘭的米粉羹,是花蓮米粉羹界我覺得好吃之會常吃的一家

(另外像是重慶路餡餅的米粉羹、中山路蘭陽米粉羹的也不錯,他們用的米粉和吳媽媽米粉羹的比較像,

帝君廟和廟口紅茶的米粉羹就比較清淡一點,不過這幾間的米粉粗細我都喜歡~)

之後開一個米粉羹比較文好了,想著想著發現吃過一堆哈哈哈

帝君廟米粉羹和他們對面新住民的米粉羹

東洋早餐店米粉羹

嘉香米粉羹

大同市場米粉羹

慶豐的花枝丸和米粉羹小吃攤

...等等 還蠻多間的  改天再來分享:)

 

店名_ 吳媽媽米粉羹

地址_ 花蓮市自強路勝安宮7-11斜對面

營業時間 _ a.m.11:00-p.m.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妙仙子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