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氣溫驟降的一天,下午上班昏昏沉沉想睡,

但想到還有一件事情沒做,

就是.......晚餐要吃什麼的重要話題還沒跟媽媽拍板定案,

聊著聊著大伯就突然從蘇州回到花蓮,

於是就決定去吃爸爸前幾天和同事聚餐的餐廳!

美崙的梧桐食府~~

搭啦~~餐廳用餐空間很舒適,

不過都是長條桌,沒有圓桌唷,

菜單做得還不錯,蠻精緻的

他們菜單的品項跟一般中式小館比起來好像比較少一點,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少了甚麼,不過基本上好吃的下飯菜都有~~

好的,白飯~~

白飯還不錯吃,有粒粒分明,米飯香 (而且很冷,當下覺得去旁邊撈辣椒醬吃就很好吃了)

 

滷牛肉三拼(300)

印象比較深的是牛肚,QQ好吃,沒有太多的香料味,搭配他的辣椒醬辣的好吃舒服!

不過說真的沒有太深刻的印象XD...

也許是因為平常小吃店煙燻滷味吃太多,反而覺得這邊的調味比較清淡適中

魚香烘蛋(130)

這個好吃~~上面是肉燥醬汁,下面的烘蛋很軟嫩,比較像是滑蛋,

上桌的時候熱騰騰的很下飯~~很好吃

 

紅燒獅子頭(250)

聽說這一道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他們獅子頭的口感偏軟嫩,

有點像是我外婆和媽媽做的絞肉丸子和了太白粉,

而我以前吃的台式獅子頭口感是脆脆彈彈,裡面還有玉米(國中營養午餐)

 

五更腸旺(180)

鴨血還蠻新鮮好吃,大腸還保有一點嚼勁,腸旺的湯頭不會甜甜,有淡淡中藥香,

不過我覺得不夠辣,還是說這本來就不是一道辣的菜~~XD?

毛豆雪菜百葉(120)

這一定是我家大人們點的,也許是為了雪菜或百葉,但應該不是為了毛豆

好啦 我不是很愛毛豆~~

不過雪菜和百葉還不錯吃,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它的湯汁蠻下飯的,

因為跟前幾道菜比起來有稍微鹹了一點,配飯吃剛剛好~~

宮保雞丁(180)

宮保雞丁有花椒香~~雞肉軟嫩好吃,花生也脆脆香香的,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辣一些!

 

養生鮮菇湯(80)

湯裡有百頁豆腐和青江菜和一些菇類,

湯底感覺是很精華的雞湯或大骨熬煮的湯頭,

不油不膩,口感溫潤有精華湯底的鮮味,

我們一直以為湯裡的杏鮑菇是牛肚 XD~~~

不過喝起來真的也蠻像是牛肚湯的,

 

 

其實當天有幾道菜沒有拍到,像是寧波年糕也不錯吃,

說實話,因為這家餐廳被爸爸誇獎到天邊,

有點太期待會有驚豔的菜色,

另一方面是我們點的菜比較素一點,

因為有同行的家人比較不吃葷食。

 

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甜點XD~~~

好希望飯後有個鍋餅或是破酥包還是紅豆湯或是雪花糕之類的中式點心!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是很不錯的,空間挑高明亮,乾淨舒適

上菜速度蠻快的,服務人員很親切,適時會主動問候,

料理的調味鹹淡適中,(我覺得他們這應該是比較正常值的鹹度,平常自己吃太重口味)

然後~~

很推薦跟家人長輩們在這裡聚餐,相信他們會喜歡這間餐廳的 :)

 

 

店名_ 梧桐食府

地址_ 花蓮市球崙一路213號

電話_03-8222698 
 

營業時間 _ 這個沒有明確問清楚,不過應該跟一般的餐廳一樣11-14  17-20

當天用餐時間是晚上6:30,建議先訂位 ^_^

 

arrow
arrow

    奇妙仙子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